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华荣图书馆关于清理占座的通知
2016-05-31 10:36   审核人:

亲爱的读者:

图书馆是我校师生的共享资源,每位读者都平等地享有使用阅览座位的权利,但无权私自占有。自新馆开馆以来,占座现象越来越严重,阅览桌上随处都是书本、水瓶,甚至还有零食和垃圾,造成自习室环境杂乱无章,侵害了其他同学的学习权益。为加强规范管理,提高各类资源利用率,同时也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我们将对图书馆自习桌椅进行日常清理。现将具体清理事宜通告如下:

1、请各位读者在2016年6月6日(星期一)下午之前,将自己的私人物品清理带走,图书馆将在当天下午对华荣图书馆各书库、自修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对于无人使用且用于占座的物品一律视为弃物进行清理。由此造成损失和后果由占座者本人承担。

2、自2016年6月7日起,图书馆在每晚闭馆时将对读者未带走的物品进行清理,同时也会不定期对阅览桌椅进行清理,请各位同学每次学习结束后离开座位时务必将个人物品带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请各位读者自觉遵守图书馆的相关规定,不用任何物品占座。

同学们,图书馆的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也希望同学们面对占座行为能勇于制止。只有大家都自觉遵守规定,讲究公德,配合管理,我们才会有更加有序宁静的学习环境。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16年5月30日

上一条:维普中文期刊手机助手V3.0在我校推广使用
下一条:《中国引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