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国引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2016-05-31 10:07   审核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以及全面落实我国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有关精神,切实服务学科建设、服务社会需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下面简称“学位中心”)现已开展全国第四轮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简称学科评估)工作。在学位中心发布的《学科评估简况表》中指出,要利用中国知网做好“期刊影响因子”和“他引次数”的查询工作。
    为了配合学位中心第四轮学科评估提供相关指标参数的查询工作,中国知网特为全国各申请参评院校开通《中国引文数据库》查询权限一个月,为学科评估指标查询工作提供数据参考。
试用时间:2016年6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
试用地址: http://ref.cnki.net/ref
上一条:华荣图书馆关于清理占座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16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