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国知网(CNKI)等数字资源讲座在我校举行
2014-10-16 17:09   审核人:

为使读者对图书馆馆藏资源有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我校读者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的能力,图书馆于2014级新生入学之际特别邀请了中国知网维普、新东方、超星电子图书四家数字资源培训师到我校举行CNKI、维普学术搜索引擎及超星电子图书等数字资源利用的专题讲座。

讲座于2014年10月13日下午在学校新教学楼B12等教室同时举行, 四场专题讲座分别吸引了我校各个系部的百余名师生参加。讲座中CNKI等数字资源培训师详细介绍了各数据库的文献资源状况,对其使用方法和技巧进行了讲解和演示,指导同学们快速掌握数据库的检索方式、文献分析、下载管理等功能。每场讲座还都针对读者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现场解答。

数字资源的推广提高了我校读者对图书馆的馆藏资源的利用能力,我们希望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真正做到“藏以致用”,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全部力量。

                                                             图书馆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六日

上一条:我馆参加“2014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青年馆员论坛”活动
下一条:超星公司为我校开通试用资源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