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超星公司为我校开通试用资源
2014-10-08 15:02   审核人:

超星公司现为我校开通移动图书馆和书世界数据库,试用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2015年3月7日。移动图书馆支持校外访问,书世界只能在校园网范围内使用。

书世界简介:超星书世界电子图书数据库,由超星公司2014年推出的纯文本电子书,其包含二十二大类适合于高校的电子书,是最新出版的高清晰的精品电子书。全部图书为纯文本电子书,阅读体验好;同时支持PC和其他移动终端使用,移动终端通过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APP实现校外阅读;支持互联网内容云同步及共享评论、标注;兼容原有超星电子书平台,与图书馆超星发现、超星移动图书馆系统无缝对接。

访问地址:http://bookworld.sslibrary.com/

 移动图书馆简介:移动图书馆是超星移动图书馆专门为我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方便快捷地使用移动阅读服务,同时拥有超过1000000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

客户端使用说明:

一、 扫描下载客户端二维码或者直接访问http://m.5read.com/appdown.html

选择相应的版本,会跳入相应的页面,然后选择安装或者下载。IOS版会直接安装,Android版本会下载好,然后下载完成,选择安装。

二、登录

第一步: 点击左上角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屏幕左上角的头像进入地区选择页面选择“贵州省”,进入院校选择页面,选择“安顺学院”。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asxy”及密码“111111”,点击登录,即可成功进入移动图书馆。

上一条:中国知网(CNKI)等数字资源讲座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图书馆伍双林老师参加第九期全国古籍鉴定与保护高级研修班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