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馆参加“2014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青年馆员论坛”活动
2014-10-22 10:36   审核人:

2014年10月15日,“2014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青年馆员论坛”活动在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由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协办,活动主题为“青春飞扬@圕·青年馆员职业素养与服务水平提升”。活动分为四个版块:业务知识竞答;业务技能操作比赛;主题演讲、才艺表演;图书馆服务情景模拟剧表演。此次活动有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遵义师范学院图书馆等17所高校图书馆组队参加,各队队员通过激烈的竞技,从多角度展现了各高校图书馆青年馆员的精神风貌、职业精神和业务素养。

我馆由贺晓莉副馆长带队,徐艳丽、王雪冰、付璇、韦明顶、周丹、周理六名队员参加了本次青年馆员论坛活动。我馆本着“我参与我快乐”的原则,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与同行交流学习,队员们在激烈的比赛中表现积极,充分展现了青年馆员的职业精神和业务素养。通过这次比赛,也让我馆青年馆员充分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职业意识、树立职业精神、提高业务素养,更好地为读者服务,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我馆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14年10月22日

我馆参赛队员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颁奖仪式

上一条:欢迎试用超星电子图书借阅机
下一条:中国知网(CNKI)等数字资源讲座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