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郭本华副校长到图书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2022-09-27 16:51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2022年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来到华荣图书馆,对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韶华同志就本部门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图书馆将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压实防护责任,认真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方面的工作。

郭本华副校长对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疫情防控下图书馆秩序井然,管理严格,措施到位。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严格执行省、市、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入馆师生疫情防控的教育和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阻断馆内疫情传播的各种途径,较好地配好了全校疫情防控工作。

郭本华副校长强调,图书馆疫情防控要切实守住底线,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全面提高执行力,继续把各级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切实落实到位;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精神和要求的学习,积极关注疫情防控动态消息,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日常化工作;要克服恐惧、懈怠、侥幸、麻痹、消极、松懈等不良思想的影响,全面做好思想准备、物质准备、能力准备和机制准备,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图: 伍双林 文:王雪冰)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纪法在心中、廉洁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安全大检查简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