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安全大检查简报
2022-08-24 09:45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图书馆于2022年8月至9月,认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大培训大宣讲工作,并对照安顺学院安全大检查要点进行了全面排查。

按照“不留死角、立行立改”原则,图书馆在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中,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排查中,图书馆建立了台账,责任到人,对各项安全隐患实施清单管理。对能够现场整改的,当场进行了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限时整改。对存在重点安全隐患的,主动及时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改。对存在现实困难图书馆力所不能及无法整改的,做好台账记录,及时向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提出了整改申请要求。

图书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坚决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在图书馆发生,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定和谐氛围作出更大的努力。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22年8月23日

上一条:郭本华副校长到图书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