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纪法在心中、廉洁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8 09:06   审核人:

2022年9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三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纪法在心中、廉洁伴我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支部书记、馆长陈韶华同志组织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周旭为全体党员同志讲了题为“纪法在心中、廉洁伴我行”的党课。

活动过程中,周旭同志细致地讲解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的内容,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周旭同志从党章、党的组织法规、党的领导法规、党的自身建设法规、党的监督保障法规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围绕“廉洁伴我行”,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握好自身的定位,坚定政治立场,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做违法之事,让图书馆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了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图书馆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素质,加强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从而确保了图书馆党支部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更好地完成党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图书馆支部潘永兴同志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郭本华副校长到图书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