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09:25   审核人:

2022年6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三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的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支部书记、馆长陈韶华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作风革命”的党课。

党课后,陈韶华同志围绕学习“虚”、调研“浅”、会议“长”、落实“慢”、干部管理“软”五个方面,带头在会上开展检视发言。图书馆其他党员围绕学习“虚”和落实“慢”,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检视发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最后组织支部党员对检视发言情况进行综合测评。

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周旭同志列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就这次活动作了点评指导。

图书馆副馆长贺晓莉、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任付璇列席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安全大检查简报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