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以“艺”战“疫” --图书馆线上系列主题展
2020-05-09 15:36   审核人: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席卷而来。在抗疫的过程中,我们不仅领略到了疫情的凶险,更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战“疫”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这种精神,图书馆同时开展了“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历史重大事件回顾,“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师生抗“疫”作品展,“青春绽放绚丽之花”——青年学生抗“疫”故事等三个不同方向的展出。

同时为了响应《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等政策的要求,此次图书馆特别以“线上”的形式举办此次活动。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展区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8YSmhFWggtH6sBw-9ZitA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展区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lBmvgfmQPB5waNnF7pvBtw

“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展区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IMIEB5Z4APxS8GphFfgqhw

欣赏完本次线上系列主题展,屏幕前的你是否也心动不已?来吧,加入《期待每一个有才华的你!战“疫”作品征集活动》中来!

原创文章、书画及视频类作品均可参与投稿,投稿作品注明“姓名+年级+院系+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学校”,并将作品发送至邮箱:742179051@qq.com,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后续展览中展出!

上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
下一条:郭本华副校长到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