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
2020-10-19 10:37   审核人:

2020年10月12日至15日,图书馆面向全校新生组织开展新生入馆教育。此次新生入馆教育在教务处、各学院以及各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得以圆满完成。

新生入馆教育主要是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图书馆各种资源及服务,掌握图书馆资源的使用途径及方法,更好地利用图书馆馆藏纸质资源和数字资源,促进学习,提升素质,充分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的作用。本次培训主要以课堂讲授和游戏闯关相结合,共开展入馆教育课62个学时,参加人数2258人,涉及全校各二级学院45个班级。

通过新生入馆教育培训,能使新生在刚进校时便充分了解学校图书馆及各种资源与服务,对如何利用好图书馆进行阅读文献、下载资源利用资源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为新生今后的学习成长奠定基础。同时,图书馆也将继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新生入馆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并结合广大学生需求,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培训活动,为广大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作出努力。

 

上一条:陈云坤校长到图书馆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以“艺”战“疫” --图书馆线上系列主题展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