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郭本华副校长到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
2020-01-09 15:10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安排,2020年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来到华荣图书馆,对分管的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的负责人就本部门2019年度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提交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的文字、图片等资料,总结了一年来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经验和成绩,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郭本华副校长对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2019年度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三馆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郭本华副校长强调,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党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所有人、所有岗位都必须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切实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抓落实,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和监督责任书,把党风廉政建设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抓好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环节,认真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和民主集中制,认真梳理党风廉政风险点,建立台账,明确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问题的整改落实。

郭本华副校长最后希望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通过狠抓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部门政治站位,确保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细落实,维护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学校的发展,服务全校广大师生。

 

上一条:以“艺”战“疫” --图书馆线上系列主题展
下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参加西南地区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第二十四届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