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上党课
2018-05-30 09:44   审核人:

2018年5月28日下午,副院长郭本华到涵煦楼(老图书馆)五楼党员活动室参加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以《认真学习贯彻新党章全面加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次内容详实、思想深邃、感受颇深的党课。

郭院长结合我国进入新时代的事实,以及《党章》的修订意义,从一个高校管理者的视角,来窥探新党章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作用和意义。党课着重从新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新党章的新思想新举措、新党章的基本要求和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讲授。讲授内容丰富具体,环环相扣,既有理论,也有实践,听来和风细雨,思来发人肺腑。

通过聆听郭院长的党课,党员们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对新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有了系统的了解,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新的认识,以及对今后支部工作有了新的思路。(文/图: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 聂太广)

上一条:我馆参加贵州省高校图书馆学科服务暨学科馆员研讨交流会议
下一条:我馆参加2018年贵州省高校图指委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