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2018年贵州省高校图指委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5-28 09:41   审核人:

2018年5月24日,贵州省高校图指委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召开,我馆贺晓莉副馆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伟云主持,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及凯里学院等十五所省属及地方本科高校的图指委委员、馆长、副馆长参会。

会议分上、下午举行。上午的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讨论通过了《2017年贵州省高校图指委工作总结》及《2018年贵州省高校图指委工作计划要点》,同时,就举办新进馆员培训、“2018年馆员论坛”及“第二十三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讨论。

下午,来自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的负责人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NSTL的使用方法及优惠条件,并就资源建设、用户服务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

上一条: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图书馆2017年度勤工助学和志愿者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