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贵州省图书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2017-12-26 10:24   审核人:

2017年12月20日至22日,由贵州省图书馆学会、贵州省高校图工委主办,中国知网、万方数据支持的贵州省图书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贵州省图书馆举行。本次年会围绕“图书馆服务变革与实践”主题进行学术研讨交流。一二等奖论文作者分别在大会上进行分享与交流后,全体代表又分为2个小组进行学术研讨,三等奖作者和部分代表作了发言,省图学会副理事长、学术委员会委员杨帆对交流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本次年会讨论非常深入,角度相当丰富,正如贵州省图书馆馆长刘宇松作大会总结时说的,本次年会展示了我省图书馆界具有良好的人才和学术基础以及图书馆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学术会议,还邀请了两位业界著名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文化部公共图书馆法专家组负责人、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国新教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图书与情报》常务副主编魏志鹏作了《图书馆论文写作及投稿》专题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我馆流通部瞿小娟、罗玉花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上一条: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教授到图书馆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下一条:我馆参加“2017年贵州高校图工委会议暨机构知识库与知识发现新模式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