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教授到图书馆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2018-01-04 10:09   审核人:

2018年1月3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教授带领工作组一行到华荣图书馆对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在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

郭本华副院长首先听取了三馆负责人关于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随后,郭院长对三馆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党的十九大以后,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新的要求、新的任务、新的工作,要确保对这些新任务、新要求、新工作认真学习到位,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第二,进一步加大力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建立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第三、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部门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完善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学校巡查要求进一步整改落实到位。

图书馆将按照郭本华副院长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图书馆日常工作有机统一,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图书馆 邱玥 )



上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到路支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下一条:我馆参加贵州省图书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