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2 15:14   审核人:

2017年12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主题活动,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博物馆副馆长石恪主持。

此次活动有两项议程:第一,石恪副馆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原原本本的学习了相关内容,深刻的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第二,石恪副馆长组织大家积极展开讨论,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积极的交流自己这段时间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最后,石恪副馆长提出:在思想上,要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行动上,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内涵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图书馆 邱玥)

上一条:我馆参加“2017年贵州高校图工委会议暨机构知识库与知识发现新模式研讨会”
下一条: 我馆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