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7-12-12 15:05   审核人:

为进一步规范图书馆志愿者服务行为,使志愿者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做出更大贡献,12月10日下午15~18时,我馆在华荣图书馆一楼电子阅览室开展了主题为“高扬起爱的风帆”的志愿者培训活动,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也参加了这次培训。

志愿者培训是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志愿者知识素养和专业技能、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环节。安顺学院图书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此次志愿者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流通部罗玉花老师主讲,内容不仅包括志愿服务理念、综合素养提升、基本服务礼仪等,同时对志愿者的学习、生活、工作、人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指导或建议。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精神与服务意识,提高了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确保志愿者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觉得此次培训也是一次励志讲座,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具有更明确的目标和更高昂的斗志。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馆参加第二十二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