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教授到图书馆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2017-01-12 15:24   审核人:

1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教授到图书馆检查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

图书馆副馆长贺晓莉代表部门向郭本华副院长汇报了图书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郭本华副院长仔细检查了图书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党风廉政风险点防控材料、以及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等相关资料。郭本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2016年度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祝贺图书馆在2016年度目标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最后,郭副院长强调,图书馆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将党政同责制度落实到实处。

图书馆将按照郭本华副院长的指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并将此项工作作为主要的工作内容,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并做好统一安排和部署。(文/图:邱玥 李启念)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新老两馆进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