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16 17:02   审核人:

2017年3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教授、组织部、纪委监察室工作人员、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副馆长贺晓莉、图书馆教职工代表张建强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刘继坤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刘继坤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随后,刘继坤同志代表第六党支部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并报告了2015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刘继坤、石恪同志分别对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找梳理了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郭本华副院长做点评讲话。郭院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在团结的氛围中召开的,会上的发言也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在查找自身问题的过程中,能从工作的实际出发查找问题,具有实质性、现实性,问题找得准,刻画得实,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思想上统一,行动上同步,牢记党的宗旨,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省教育厅六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不忘初心,全力以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学校加快转型发展,创建区域“双一流”大学和内涵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邱玥/聂太广)

上一条:感谢信
下一条: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教授到图书馆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