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新老两馆进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6-12-12 09:38   审核人:

根据12月7日郭本华副院长主持召开的“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题会议要求,图书馆于12月9日上午召开馆办公会议。会上,贺晓莉副馆长传达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题会议精神,对图书馆日常工作中电路照明以及取暖用电器的安全使用提出具体要求,对图书馆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新老两馆的书库、公共自修室、办公室和库房等地方进行了消防安全设施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在检查中发现,老图书馆存放的灭火器大多已过期、四楼自修室存在学生私自使用插线板、部分空开裸露老化严重等问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对于学生私自使用插线板等安全隐患问题,图书馆将不定期的进行检查。

按照郭本华副院长主持的会议要求,图书馆已及时向保卫处消防科汇报了此次排查情况。

 

 

 

 

 

上一条: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教授到图书馆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下一条:我馆参加第二十一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