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第二十一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
2016-11-29 16:53   审核人:

2016年11月23日至24日,第二十一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在重庆大学举行。本届会议由重庆市高校图工委主办,重庆大学图书馆承办,来自西南地区三省一市(云南省、贵州省、四川省、重庆市)近100所高校图书馆的17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馆副馆长贺晓莉、馆员邱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重庆市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彭晓东主持,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蒋后强到会致辞。

会上,四川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马继刚教授、重庆市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彭晓东、云南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殷国聪和贵州省高校图工委张伟云秘书长分别作了2016年度图工委工作报告。会议邀请了8位三省一市高校图书馆专家就图书馆业务流程的信息化平台建设、图书馆服务联盟、图书馆转型与馆员职业发展、阅读推广、图书馆文化与文化图书馆等方面作了专题的报告。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一方面让我们认识到了自身发展的不足;另一方面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发展方向。

会议期间还参观了重庆大学图书馆和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

上一条:图书馆新老两馆进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图书馆参加贵州省第一期古籍修复技术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