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资源建设部>>正文
安顺学院图书馆科部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2022-06-15 09:29   审核人:

一、服从领导,服从工作安排。在本科(部)室负责人的指导下开展科室业务及日常管理工作,完成本科(部)室职责范围的工作任务。

二、遵守工作纪律,执行工作制度。制定并提交个人工作计划和总结。贯彻执行本科(部)室业务工作细则、操作规程、工作定额、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等,配合组织检查制度执行情况和落实情况。

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各项活动。做好自身思想政治、师德师风、职业道德、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以及意识形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精神文明等方面的建设。

四、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技能。加强业务学习和学术理论研究,积极开展学术研讨和交流,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科研活动及培训项目。

五、遵守《中国图书馆馆员职业道德准则(试行)》,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创先争优。

六、维护科室及图书馆的和谐、创新发展。团结同志,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及时反馈和参与讨论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积极提出解决意见或建议,按照领导安排加以落实。

七、负责搞好本科(部)室的安全卫生工作。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下班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按要求开展馆内巡视检查,检查相关区域的整洁、通风、防潮、防霉、防鼠等情况,发现情况及时向相关部门及馆领导反眏。

八、及时向本科(部)室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配合其他科(部)室工作,完成馆领导和本科(部)室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上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科部室负责人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