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职业全能培训库》在我校开通试用
2019-11-06 10:50   审核人:

平台资源:

职业测评:以最科学的测评手段帮助广大学生群体全方位揭示深层职业潜质,探索职业倾向特征,评估职业生涯水平,提高自我认知,奠定坚实职业规划基础,使用户更加全面的实现自我认知,有的放矢的进行自我完善和提高。

职场解读:透视行业现状、发展前景等,提供行业对应具体企业的最新资讯,剖析岗位任职状况,让用户更快、更准、更清晰认识社会,实现自我定位。

求职技能:平台采用“人职匹配”原理,充分结合测评结果与自我定位方向,结合行业、企业、岗位的实际需要,高效获取简历、面试、笔试、网申的全面、综合性指导,获得个性化求职技能的提高。

课程体系:资源覆盖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英语、小语种、就业培训、创业指导、图书馆馆员培训、计算机技能、职业考试十大课程门类。

模拟考试:紧密围绕各类考试大纲最新要求,结合历年真题特点与变动趋势,专业师资为用户倾力编写十大类、近百种考试的五千余份高仿真模拟试题,全面提升学习效果。

大学公开课:集结全球最受瞩目的著名高等学府,网罗最受欢迎的公开课,为广大用户打开一扇通向世界的知识之门,用户可以快速连线优质资源,零距离感受名校名师的精彩课程。

学习社区:交流学习心得,互动精彩课程,沟通线上的各位用户,拉近学友距离,关注最新动态,推荐最HIGH师资,发表最Q感言,一切尽在最给力的学习社区。

访问网址:

    http://www.bjadks.cn/

试用时间:2019年11月5日-2020年11月4日

数据库代表:李芝红

联系电话:18984884529

公司: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19年11月6日

上一条:《网上报告厅》在我校开通试用
下一条:《天天微学习》在我校开通试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