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天微学习》在我校开通试用
2019-11-06 10:36   审核人:

《天天微学习》是面向各个学科、各个专业的师生,整合国内优质的微视频

资源,内容涉及微分类、微主题、微读者3大层面,资源以微视频和精品课为主。紧跟进时代发展的步伐,将“学习多元化、知识碎片化、目标明确化”。从而,帮助各个阶段、各个学科、各个层次的更多使用者实现移动“微”学习,无处不学,时时在学的梦想。

资源特色:

1、数字图书馆行业电子资源传统、形态单一,知识的“碎片化、多元化、目标化”已经成为一种新型的受众学习模式。

2、优质资源知识点切分,时长分3-5、5-8、8-10和10分钟以上并且进行重新的命名、定义。让每位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到最权威、完善的知识。

3、将21000余部微课资源按属性和适用人群两个维度进行揭示。同时,相关知识点会汇总成专题形式。让每位读者更加深层次的发现感兴趣的内容,建立长期的观看习惯。

4、结合了产品移动终端使用功能。可以让使用者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快速查找、学习并掌握知识点,达到“碎片时间微学习、移动学习快充电”的效果。

访问网址

    http://www.wxuexi.cn/

试用时间:2019年11月5日-2020年11月4日

数据库代表:李芝红

联系电话:18984884529

公司: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19年11月6日

上一条:《职业全能培训库》在我校开通试用
下一条:《51CTO学院》在我校开通试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