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招聘图书馆座位管理系统勤工助学学生的启事
2018-10-11 09:11   审核人:

为了给读者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秩序,使图书馆座位资源得到更加合理的利用,图书馆拟引入南京石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座位管理系统。现急需招聘2名勤工助学学生参与指导读者使用座位管理系统及相关管理的工作。

一、招聘要求

1.思想觉悟高,品行好,为人处事公平、公正;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协作精神,为人亲和;

3.认真负责,态度端正,服从安排;

4.熟悉手机微信的日常运营与内容编辑;

5.课余时间充足,不影响学业成绩和身心健康。

、工作内容

1.指导读者使用座位管理系统,并依据系统资源占用情况不定时清理占座的书籍物品放至清书处。

2.勤工助学学生依据座位管理系统,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到图书馆巡查2次。为了有效利用座位,要求其中1次必须是读者使用阅览室人数较多的时间。

3.勤工助学学生需要不定时检查扫码桌贴是否完好,若发现有读者撕毁系统桌贴,则需要立即沟通劝导,并统计撕毁桌贴座位号。

三、勤工助学劳务报酬

图书馆现有1047个扫码座位,一般1名勤工助学学生可以对应管理500-600个座位,每天巡查管理工作时间是40至60分钟,劳务报酬由南京石匠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每30个工作日直接发放给勤工助学学生。经过图书馆与南京石匠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协商,现急需招聘2名勤工助学学生,按每人每月300元发放劳务报酬。

四、应聘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12日;

2.报名地点:安顺学院华荣图书馆三楼技术部办公室;

3.报名材料:《安顺学院图书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座位管理系统勤工助学申请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自带);

4.联系人及电话:袁老师 0851-33834342。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座位管理系统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2018年国庆节假期开放时间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