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郭本华副校长带队到夏官小学调研指导实习工作并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2024-01-02 15:18   审核人:

 

12月29日下午,郭本华副校长带队到安顺学院乡村振兴驻村片区小学夏官小学调研指导毕业实习工作、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并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图书馆馆长陈韶华、副馆长江涛、图书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体育学院、外语学院实习指导相关老师,驻村工作队员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及图书捐赠活动。

夏官小学校长吴彬和教务主任路西康分别介绍了夏官小学的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总结。陈韶华馆长介绍了图书捐赠情况,表达了学校图书馆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意愿,希望通过与夏官小学共建乡村小学图书室,充分发挥校园图书的文化育人功能。

郭本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感谢夏官小学和夏官小学实习指导老师对全体实习生实习实践的支持和指导。希望实习生要牢固树立师范生“一践行三学会”的理念,真正践行师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安顺学院图书馆的图书捐赠活动大力支持,作为服务地方的高校要为我国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目标和乡村振兴文化振兴事业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同时,郭本华副校长还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了希望,进行了驻村工作指导。(文/图:王雪冰)

上一条:广州大学图书馆与安顺学院图书馆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条:传播法治文化 弘扬法治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