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廉洁文化,记初心使命”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5 16:5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支部全体党员廉洁修身、廉洁服务育人意识,2023年4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到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娄湖廉政公园开展了“学廉洁文化,记初心使命”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周旭为支部党员讲廉洁专题党课。周旭同志以“廉起来才能硬起来”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强调“硬”是一种态度,“硬”不是凭空而来,首先要做到“廉”,心有“廉”,才能腰杆“硬”,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慎始慎终,严守法纪底线。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周旭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洁主题文化墙,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书记陈韶华同志和周旭同志为大家一一讲解。

参观廉洁文化

本次活动通过讲授廉洁专题党课和参观廉洁文化栏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严以修身律己意识,加强了图书馆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从而确保了图书馆党支部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图/文:伍双林)

上一条:“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走进古籍:古籍与古籍版本鉴定
下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