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带队开展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专项检查
2021-12-31 15:36   审核人:

按照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2021年12月29日至30日,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带队赴分管部门及联系二级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专项检查。

以郭本华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附属中学、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进行检查,检查小组认真听取各部门(二级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并查阅相关的文字资料、图片资料,郭本华针对检查情况提出意见和要求。

郭本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精神要求,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并提出要求: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力度和深度。二是要加强在日常工作中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力度。增强自觉性、主动性,提高对两项工作的认识,将两项工作抓在经常、抓在日常。三、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到“同安排、同落实、同督查”。四、一定要落实相关的工作制度,做好“三重一大”的相关工作,同时根据学校相关制度,完善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时进行党风廉政风险点的排查,真正将党风廉政工作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加强监督力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如何强调其重要性都不为过,要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图/文:图书馆 孙萍)

上一条:“4.23世界读书日”蔡伟博士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