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
2021-11-09 09:20   审核人:

2021年10月25日至11月5日,图书馆组织全校2021级新生开展入馆教育培训。此次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在教务处、各学院以及各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讲授+游戏闯关”形式,共开展入馆教育课程72个学时,参学人数2434人,涉及全校各二级学院47个班级。此次新生入馆教育培训旨在引导新生规范文明高效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掌握图书馆各类资源的使用技巧,提升信息获取能力,为新生今后的自主学习提供指导帮助,助推新生成长,充分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的作用。

下一步的工作中,图书馆将在新生入馆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方面继续积极探索,结合广大学生需求不断丰富、创新图书馆各方面服务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培训活动,让更多的新生走进图书馆,让丰厚的馆藏资源惠及更多读者,继续为广大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作出不懈努力。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21年11月9日

上一条: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带队开展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专项检查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