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机关六工会开展“迎国庆,创和谐”趣味活动
2019-10-15 10:25   审核人:

2019年10月14日下午,机关六工会“迎国庆,创和谐”趣味活动按照既定的活动方案在华荣图书馆后门操场如期举行。

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趣味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共设抢板凳大战、手舞足蹈、步调一致、占领阵地和双龙戏珠五个趣味项目,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多种元素。本工会教职工兴致盎然地参与了所有项目的比赛,比赛现场妙趣横生,笑声不断,每一场比赛都体现了集体的凝聚力和个人的拼搏能力。活动既充满了趣味性,又体现了挑战性,让教职工充分享受到生动活泼趣味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和感情。

本次趣味活动的开展,使老师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和活力。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友谊和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19年10月15日

上一条:我馆参加贵州省高校图书馆采访编目工作交流会暨第九届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大数据战略与信息技术应用委员会”、“资源建设与共享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参加贵州高校图书馆流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