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贵州省高校图书馆采访编目工作交流会暨第九届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大数据战略与信息技术应用委员会”、“资源建设与共享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10-28 16:59   审核人:

2019年10月24日,贵州省高校图书馆采访编目工作交流会暨第九届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大数据战略与信息技术应用委员会”、“资源建设与共享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徐大佑、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伟云、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钟海珍。来自全省二十余所高校的图书馆参会。我馆副馆长贺晓莉和技术部工作人员罗展清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单元为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大数据战略与信息技术应用委员会”、“资源建设与共享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由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杨帆主持。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俆大佑、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钟海珍及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顾明分别致辞,主持人杨帆馆长宣读“大数据战略与信息技术应用委员会”、“资源建设与共享工作委员会”人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会议第二单元为“贵州省高校图书馆采访编目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伟云主持。来自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铜仁学院图书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图书馆、贵州商学院图书馆和贵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共五所高校图书馆就各自在采访编目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参会者对书目查重、新书验收、随书光盘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交流,主持人对各馆的发言进行精彩点评。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学习了省内其他高校馆在采访编目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拓展了我馆资源建设工作的视野,有助于我馆下一步资源建设工作的整改提高。

 

上一条:图书馆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机关六工会开展“迎国庆,创和谐”趣味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