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联合超星公司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培训及考验经验分享讲座
2019-07-04 08:55   审核人:

为帮助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帮助考研同学在备考过程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更充分地利用图书馆各种资源,2019年6月24-27日,图书馆联合超星公司对我校2020届8个二级学院毕业生进行了8场毕业论文撰写培训及考验经验分享讲座。此次培训主要从论文选题与开题、论文撰写、修改与查重、毕业答辩和考研经验分享5个方面展开。同时培训师还介绍了图书馆已购电子资源如读秀、超星期刊、超星电子书、超星发现、学习通、中国知网CNKI、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资源在论文写作及考研中的重要作用。

培训课程中,培训老师主要从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如何选题、如何选择指导老师、怎样充分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科生毕业论文的一般结构和写作思路,强调了论文答辩的注意事项,并推荐了我馆馆藏电子书中涉及本科生论文写作规范的相关书籍以及超星学术视频中的相关课程。最后,培训师还通过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

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对他们明年撰写毕业论文及今后的考研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图书馆多多举办类似的讲座。(文/图 孙萍)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期末书库倒架工作
下一条: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同志为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