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蔡伟老师参加第九届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06-13 10:28   审核人:

2019年5月21日,第九届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开幕式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教授顾久,北京大学教授王子舟,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昕,贵州民族大学校长陶文亮、科研处处长任达森,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刘宇松,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钟海珍出席。省图书馆各学会专业委员会、分会负责人及贵州民族大学2016级、2017级图书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在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学术研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云辉致辞;学术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戴宇丹介绍了《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组织规则(征求意见稿)》;然后学术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芦晓介绍了学术研究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接下来委员们就《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组织规则(征求意见稿)》及学术研究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审议;最后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学术研究委员会主任委员龚剑作会议总结。

我馆蔡伟老师作为第九届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应邀出席了大会。

 

上一条: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同志为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