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30 15:19   审核人:

2019年5月29日,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陈韶华汇报了图书馆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图书馆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以及对学校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和申硕等相关工作所采取的办法和措施,反映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郭本华副院长在调研中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图书馆的一切工作,应该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开展,服务于人才培养目标。应对学校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和申硕等相关工作要早作谋划,做好充足准备。同时,他强调图书馆除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之外,还应认真研究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标准,摸清家底,挖掘潜力,加强对自身资源的推介,提质增效,扩大图书馆的影响力,缩小与现代化图书馆的差距。

最后,郭院长表示,希望图书馆在面对问题和困难时多思考、多学习、充分发挥馆员的主观能动性,攻坚克难,齐头并进开展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馆蔡伟老师参加第九届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追梦书心·黔图似锦--安顺学院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