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代表参加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代表大会
2018-11-07 15:12   审核人:

2018年11月1日-2日,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代表大会在贵州省图书馆隆重召开,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云辉主持大会,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第八届副理事长杨帆致开幕词。贵州省科协副主席刘宗严、贵州文化厅副厅长黎盛翔、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副部长李昕等领导出席会议,列席大会代表176名,我馆馆长陈韶华、副馆长贺晓莉、袁名松和刘静等四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讨论和审议通过了《学会换届筹备情况报告》、《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修订后的《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章程》、《第九届理事会、监事组成原则及选举办法的说明》等方面内容。大会选举产生了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贵州省图书馆馆长刘宇松当选为理事长,何隽、史光辉、杨帆、卢云辉、李小平、余波、张立琼为副理事长,杨丽、王华男、杨允仙、陈洪波、郭静、张少华、戴宇丹、丁志萍、张燕为常务理事,蔡梅、肖毅、钟文一、赵捷、赖永忠、龚剑、王久远、安艳玲、朱庆等35人为理事,糜翔为监事。

我馆代表在分组讨论中就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修订贵州省馆学会章程等事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大会,我们充分认识到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对全省图书馆事业作出的贡献,在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我馆将在全省图书馆学会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力争为我校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文/图:袁名松/刘静)

 

上一条:我馆参加《青春作证》《履迹1968-2018》图书首发式并接受图书捐赠
下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