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巡察组到第六党支部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2018-10-23 17:13   审核人:

20181023日上午,安顺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巡察组组长殷红敏带领工作组成员一行到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工作。

在华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回头看”情况专题汇报会,隶属于第六党支部的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上,第五巡察组组长殷红敏代表工作小组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是学校党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又严肃的政治任务,三馆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整改问题清单,及时补缺补差,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怕丑,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提出意见、表明看法,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图书馆陈韶华馆长、档案馆刘继坤馆长、博物馆齐娟馆长分别对三馆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自查情况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面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绝不推诿敷衍,对巡察“回头看”中自查自纠和巡察组查摆出来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巡察“回头看”整改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三馆的建设和发展。

按照巡察工作“回头看”的工作要求,第五巡察组还针对第六党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并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上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
下一条:我馆举办馆员业务学习汇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