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积极参加安顺学院2017年夏季消防培训暨消防演练
2017-05-19 16:52   审核人:

为提高我校消防重点部门的消防意识,熟练掌握消防灭火技能,我校保卫处与开发区消防大队合作,于2017年5月16日下午在华荣图书馆外举行了“安顺学院2017年夏季消防培训暨消防演练”。图书馆作为消防重点部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采取正确的灭火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消防安全。保卫处特邀消防大队教官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演示灭火器的操作程序,并模拟火灾现场,由老师们亲自使用灭火器灭火,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提高了图书馆职工在面对灾害时的应对能力,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文/图 邱玥)

上一条:图书馆参加“2017第一届贵州地区图书馆专题会”活动
下一条:我馆参加“图书馆知识服务新范式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