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图书馆知识服务新范式研讨会”
2017-05-19 14:54   审核人:

2017年5月17日,“图书馆知识服务新范式研讨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研讨会由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工作指导委员会及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主办,全省各高校图书馆及公共图书馆积极参与。我馆副馆长贺晓莉、技术部工作人员付璇及罗展清三人参会。

研讨会分别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经理麻耀峰及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贵州省图书馆副馆长钟海珍主持。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进行:一、开幕致辞。二、图书馆服务新范式。三、业务工作分享。

研讨会首先由贵州省图指委秘书长张伟云进行开幕致辞,张秘书长就目前图书馆服务模式的改变进行了透彻分析,并对同方知网公司的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其后图书馆服务新范式内容由同方知网高教分公司产品经理毛勇、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出版技术公司总经理相生昌、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培训讲师税贞建分别作了《图书馆双创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支持探究与创新思维的新一代数字图书馆—研学型数字图书馆》、《移动知网新服务发布—“全球学术快报”》产品发布报告。

最后的业务工作分享内容由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及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工作指导委员会联合推出三位馆员分别就自己的主要业务工作用PPT形式向大家进行讲解。

此次研讨会收获良多。不但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同方知网公司推出的新的服务模式,也增进了我馆与省内其它高校馆及公共馆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提高我馆的业务水平,以便更好的为读者服务。(文/图 付璇)

上一条:我馆积极参加安顺学院2017年夏季消防培训暨消防演练
下一条:安顺学院“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知网杯”大型寻宝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