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行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2017-05-09 10:15   审核人:

为了加强图书馆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提高图书馆员工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2017年5月4日至5月5日,图书馆在资源建设部图书分编室举行了“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业务培训”,邀请北京金盘鹏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培训讲师钱双丽来实地培训,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钱老师对金盘系统的采编工作流程,期刊工作流程,流通工作流程、系统管理员工作流程等多个业务模块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同时培训后图书馆员工就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钱讲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不仅让图书馆全体员工都基本掌握了系统的各业务模块的操作,同时也纠正了我们在系统使用中的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规范系统操作,提高业务水平及服务效率。(图/文:袁名松)

 

上一条:安顺学院“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知网杯”大型寻宝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培训的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