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培训的讲座
2017-04-26 09:03   审核人:

为迎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学校图书馆在2017年4月17日—4月21日举办了“如何利用数字资源”的专题讲座。外请中国知网、北京万方、北京超星等9家数字资源供应商讲师到馆培训。

本次培训讲座对图书馆已购数字资源进行全面介绍,主要深入讲解了银符考试题库及BKS外文电子图书平台的使用方法、维普期刊及手机APP的使用方法、中国知网文献检索平台的使用方法、国道数据Special外文专题数据库使用方法、“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对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的介绍及推广、带着PS去旅行、读秀知识库与云图书馆及移动服务在学习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培训读者积极推广使用我馆的数字资源。

讲座结束后,培训师与读者进行了交流互动,读者就培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不少读者表示,此次讲座培训使他们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掌握了文献检索平台的基本使用方法,对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今后在学习生活中如何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来进行学习、查找相关学术学习资料有一定的帮助。(文/图:袁名松)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下一条:我馆参加《乡愁安顺》新书发布会并接受图书捐赠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