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教授为第六党支部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18 15:11   审核人:

11月17日下午,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华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教授对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主题宣讲,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博物馆副馆长石恪主持。

宣讲会上,郭本华副院长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结合省情、市情、校情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给大家进行了学习和讲解,强调了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省委六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并且结合校情与图书馆、博物馆和档案馆等部门工作实际,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特别是年末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宣讲内容引起第六党支部教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投入到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的讨论中来。

此次宣讲契合工作实际,加深了第六党支部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理解,推动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认识,认清了自己的责任;对第六党支部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安顺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上一条:我馆参加第二十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
下一条:招聘图书馆“义务馆员”启事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