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第二十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
2015-11-25 10:02   审核人:

2015年11月16日至19日,第二十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在云南腾冲召开。来自西南地区三省一市(贵州省、四川省、云南省、重庆市)的94所高校图书馆的248名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云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腾冲和顺图书馆协办。我馆贺晓莉、王雪冰、瞿晓娟一行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区域合作与特色资源建设,西南三省一市高校图工委分别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和交流发言。

四川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马继刚作了题为《新媒体视角下服务创新点滴》的发言,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向中银教授、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龚剑、云南大学图书馆馆长万永林教授、保山学院副校长祁苑红分别作了题为《高校图书馆文化功能拓展的思考》、《开放共享,合作发展—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工作交流》、《云南高校图书馆联盟的文献资源协作共建及共享》、《特色资源建设视角下保山学院图书馆滇西抗战文献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的交流发言。

 

                                                     安顺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超星公司为我校开通云舟域空间知识服务系统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教授为第六党支部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