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读者指南>>正文
图书借阅的方法
2014-02-25 08:58   审核人:

查目录:书目查询系统提供了六种检索途径:题名、责任者、主题词、分类号、国际标准书/刊号、索取号。

题名:利用书名途径点击“查询”来查找书刊。如《分析化学习题精解》

责任者:利用作者名称点击“查询”来查找具体的图书。如“鲁迅”

主题词:利用关键词点击“查询”来查找不知确切书名的图书。如“计算机”

分类号:利用中图法点击“查询”来查找同一大类的图书。如“H语言、文字”

1、打开书目检索页面,如下图:

2、利用题名途径查询:选中题名,在输入框中输入老人与海,点击查询。如下图:

3、图中,显示出很多与这本书相关的信息,选择你想找的书籍,点击该书籍相应的详细信息。如下图:

4、查看该书是否在馆,记下索取号“I712.07/22”及馆藏地点,利用所查到的信息到相应书库去查找所需图书即可。

 

上一条:入馆须知
下一条:常见问题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