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资源建设部>>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2022-06-15 09:27   审核人:

一、大力宣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二、宣传上级党组织和支部的各项重大决策,宣传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举措,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营造舆论氛围,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三、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学习时事政治以及完成上级布置的学习任务,组织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四、协助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开展“固定党日”主题活动,并协助支部书记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使每次学习做到准备充分,内容充实。通过组织学习,指导和带动党员自觉学习。

五、组织开展党支部的文化体育活动。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和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推进五个文明建设,努力构建学习型机关。

六、积极向有关媒体报道本单位好人好事和工作亮点,打造良好形象,为本地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

七、完成上级党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统战委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委员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