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试用通知
2023-04-20 08:52   审核人:

数据库名称: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

数据库类型:外文

访问地址https://www.koolearn.top

文献类型:东南亚语言学习课程(泰语、越语、马来语、缅甸语、老挝语、柬埔寨语)

学科分类:全科综合类视频资料库

平台介绍

"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是一款专为小语种爱好者打造的语言学习平台,平台包含越南语、缅甸语、柬埔寨语、泰语、马来语、老挝语等六门东南亚语言学习课程资源,可实现多门语言的在线听课、学习等功能,为广大读者提供语言入门、语言基础、口语提高等全线语言培训课程,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也能学习到该国的风俗习惯文化,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语言学习视听课堂。

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致力于打造小语种的线上“沉浸式"学习体验平台。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以其严密的体系性、严谨的科学性、精湛的实用性、浓郁的趣味性深受语言学习者的青睐。

操作步骤

登陆方法一:

在本校图书馆或校园网任意可上网区域,直按榆入www.koolearn.top,直接登陆;

登陆方法二:

通过图书馆获取用户名密码,校外任意可上网区域,直接输入www.koolearn.top,使用账号登陆。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23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信息平台》试用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