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摩熵IntSynth™化合物检索及智能合成分析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3-03-09 10:10   审核人:

网址:https://www.intsynth.com/index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少6个月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

 

产品概述

摩熵IntSynth™是一款针对化学家设计的化合物检索及智能合成分析数据库,目的是建立中国自己的化学数据库,摆脱在数据资源上对欧美的依赖。摩熵IntSynth™拥有海量化合物信息和化学反应数据,力争成为化学家攻克科研难题的智能工具,为相关学科人员轻松打开有机合成的大门,让合成如此简单。通过Al+大数据技术从数百万高质量期刊文献中智能分类提取化合物和反应信息,科学的数据可视化设计让数据信息化繁为简,让科研更高效。

产品定位

  1. 化学、材料及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和相关行业从业者

  2. 有机化学(特别是有机合成方向)及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和相关行业从业者

  3. 医药、化工行业从事合成的相关从业者(合成路线设计、工艺优化等)

  4. 医药行业从事新药研发的相关从业者(分子筛选、分子优化等)

产品内容

化合物数据:收录1400万个化合物,数据来源权威,数据量全面,实现有效搜索。

反应信息数据:收录2100万个化学反应,支持用户转换物质角色,灵活筛选,快速查询到反应条件高效推进实验进程;一键直达原文链接,加快科研进度。

物化性质数据:全面的收录化合物物化性质信息,可视化设计方便用户掌握化合物基本性质。

谱图数据:约20万个真实实验谱图,来源可溯,全面表征化合物;表格展示峰位数据,界面简洁明晰。

晶体信息数据:收录100万个晶体数据,信息全面;支持查看3D晶体结构。

安全信息数据:约180万个化合物安全信息,提供多版本权威SDS文件精确掌握化合物潜在危害及防护措施,提高研究人员安全

商品信息数据:约740万个商品信息,一站式搜索,全面清晰了解各个品牌商家的商品信息,包括价格、联系方式、官方网站等,利于科研人员和企业对比价格节约研发成本。

产品亮点

  1. 多终端一体化全球首个以网页端为主,移动端为辅的多终端一体化学合成“口袋工具”,随时随地掌握专业的化学信息。

  2. Al助力化学人工智能逆合成分析提供新颖可靠的合成路线;智能谱图预测,支持谱图反向查询,轻松解析未知结构。

  3. 一站式搜索物化性质、反应信息、谱图信息、晶体信息等内容一站式搜索,让合成如此高效

  4. 自研结构式检索算法采用自研结构检索算法,秒级响应,国内结构式检索速度的佼佼者

数据来源

  1. 文献(期刊论文、专利)内容抽取

  2. 自研互联网多信息源智能监控采集系统

延伸服务

  1. 科研合作依靠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将数据与有机化合物研发深度结合,为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提供数据支持和技术支持

  2. 化学化工数据库个性化定制针对企事业单位、高校的个性化数据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

  3. 大数据平台搭建服务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软件+硬件的一体化标准数据库搭建服务,包含架构设计、程序维护、数据采集及处理。

产品定位

用户:高校、研究院所、化学机构及企业

方向:化学、材料、生物等学科的综合性数据库平台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23年3月9日

上一条:《51CTO学堂》(教育版)试用通知
下一条:晓材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