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通“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2022-06-07 14:48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现图书馆开通“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产品的试用,该产品全面覆盖SSCI教育专业期刊。包含高等教育、教育技术、专业教育、比较教育、思想教育、特殊教育、教育经济、基础教育等全部教育领域,渗透到教学方法、教学策略、教学技术、教学理念等各教学环节,期刊总量达400种。

现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试用方法:

访问网址:http://search.newacademic.net

产品简介

“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是为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管理人士量身定制的专业外文资源平台。全面覆盖SSCI教育专业期刊。包含全球重点教育机构、教育组织出版的行业最新内容。期刊总量达400种,作者涵盖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平台全面覆盖教育学各学科领域,涉及领域包含高等教育、教育技术、专业教育、比较教育、思想教育、特殊教育、教育经济、基础教育等。渗透到教学方法、教学策略、教学技术、教学理念等各教学环节,为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管理人士、提供科研、教学领域的最新国外教育资讯,是行业内不可或缺的科研工具。

欢迎我校师生开展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22年6月7日

上一条: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开通“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的试用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