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2-05-25 09:03   审核人:

数据库试用地址:http://www.apabi.com/jigou

截止日期2022年06月30日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局域网范围内输入网址即可访问

温馨提示:首次登录,请点击“IP登录”

数据库简介:

中华数字书苑是阿帕比推出的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也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正版资源库。收录了丰富的图书、报纸、工具书、图片等数字资源。旨在为图书馆、企业、政府等客户及其所属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

电子图书:包含约75万电子书全文检索、在线阅读、下载借阅服务。提供约230万电子书全文检索/在线试读

数字报纸:包含约470种全国各级各类报纸现报数据的全文检索和在线浏览服务。

图片库:包含约33万张精品艺术博物馆图片,覆盖了考古、美术、书法、历史、设计等各种重艺术领域。

工具书:包含约2400种工具书全文及950万工具书条目的在线浏览和检索服务。

使用手册:

https://mp.weixin.qq.com/s/nQp-CEdXbdTRT0FC7qebxA

上一条:关于开通“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高校学科教参资源库”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