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51CTO学堂》试用通知
2021-12-17 10:37   审核人:

【访问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

【试用期限】:2021年12月18日至2022年3月18日

数据库简介:

《51CTO学院》作为一个全新的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推进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培养。

《51CTO学院》现有独家签约高质量培训讲师1300余位(其中20%为国内著名讲师,80%为一线技术工程师),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170多个门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

近年来,《51CTO学院》凭借其独有的师资力量,以及前沿、实战的视频课程和及时迅捷的高质量服务,在讲师、课程、用户规模及活跃度等方面稳居行业第一,并已成功在数百所高校开通使用。

数据库特点:

● 紧跟前沿技术潮流,新技术一网打尽;

● 课程更新速度快,实战性强;

● 90%以上的课程均为独家课程。

注:校园网IP范围内,打开“51CTO学院”,即可观看全部视频课程,无需注册、登录。

更多移动版请扫码观看

51小程序教育版51题库小程序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21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全球案例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下一条:贵州省方志云综合服务平台在我校免费开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